繁體中文 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统计排行 搜索 帮助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45»Pages: 1/15     Go
主题 : 胤祥青年时期的画像(雍正初年)
洗桐女史 离线
级别: 管理员

UID: 3
精华: 166
发帖: 10197
金钱: 500671 枚
威望: 1000 点
金币: 1101539 个
群组: 四宜堂
在线时间: 1193046(时)
注册时间: 2005-03-29
最后登录: 2023-04-03
楼主  发表于: 2007-02-26   
0
来源于 怡王相关 分类

胤祥青年时期的画像(雍正初年)

Portrait of Yinxiang, Prince Yi (1686-1730) Looking through a Window

18th century

Qing dynasty
Yongzheng reign

Hanging scroll; ink and color on silk
H: 143.5 W: 72.5 cm
China

Purchase--Smithsonian Collections Acquisition Program, and partial gift of Richard G. Pritzlaff, S1991.64

PS:白菜说史密斯基金会的内部数据库还有一些十三的画像,她回来给咱们找来,而且还说,有些图片可以让她家老贝去华盛顿要去,比如年羹尧的画像(年党欢呼),呵呵,大家期待吧。

另,怨念白菜一万年,本来人家看溥静的画像没啥感觉得,只是觉得脸色惨白的吓人,她偏告诉我,溥静死后曝尸好几天,是收尸后,画师对着尸体画的,弄得我现在还在反胃,555。等我缓过劲来给大家传这个的大图。


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洗桐女史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多尔金 离线
和硕怡亲王府看门干事
级别: 总版主

UID: 2273
精华: 4
发帖: 1244
金钱: 1678 枚
威望: 804 点
金币: 3028 个
在线时间: 111(时)
注册时间: 2006-11-20
最后登录: 2017-03-02
1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6   

先前多尔金不敢确定这是年轻是的全人,现在桐大确认了,多尔金就放心说了——焘祥长得真的好像全人啊!!!!!!尤其是那眼睛,那眼神!他照得每张标准相都是那幅样子!就像人人都欠他钱不还似的……(多尔金是说焘祥哈,不是说全人哈!!!!好像越描越黑哦……


了却君王天下事??????赢得生前身后名??????可怜白发生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多尔金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千里之外 离线
级别: 五品吏部给事中
UID: 2536
精华: 0
发帖: 273
金钱: 349 枚
威望: 0 点
金币: 500 个
在线时间: 0(时)
注册时间: 2006-12-15
最后登录: 2009-08-11
2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6   
焘祥是谁?13的后人吗?
君子九德:宽而粟;柔而立;愿而恭;乱而敬;扰而毅;直而温;简而廉;刚而塞;强而义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千里之外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大白菜 离线
级别: 贵宾

UID: 1139
精华: 25
发帖: 3026
金钱: 500325 枚
威望: 5000 点
金币: 300000 个
在线时间: 274108(时)
注册时间: 2005-11-16
最后登录: 2010-01-18
3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7   
年糕的画像只在数据库索引里面有个很小很小的图,但是打不开,就这样已经激动死白菜了,先生5月去华盛顿开会,我让他去为年党要回来!!!!!!!!!!!


米错米错,十三的眼睛和双腮,一看就是少数民族!现在给多尔金兄经常指点,我多少会看满蒙少数民族兄弟应该是什么样的了.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大白菜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多尔金 离线
和硕怡亲王府看门干事
级别: 总版主

UID: 2273
精华: 4
发帖: 1244
金钱: 1678 枚
威望: 804 点
金币: 3028 个
在线时间: 111(时)
注册时间: 2006-11-20
最后登录: 2017-03-02
4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7   

白菜真客气!多尔金也是老参观学习的,大家共同交流,共同进步,构建和谐社会……

PS:都是开会惹的祸啊!又要写剖析材料,又是要写官样文章……天啊!!!!

了却君王天下事??????赢得生前身后名??????可怜白发生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多尔金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维乐 离线
级别: 认证会员

UID: 2200
精华: 5
发帖: 1294
金钱: 10261 枚
威望: 1000 点
金币: 500 个
在线时间: 0(时)
注册时间: 2006-11-12
最后登录: 2008-05-18
5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7   

感觉十三还是老了好看些,这张线条过于清晰了,看着很别扭(我特讨厌工笔,也讨厌一切线条过于清晰的的画),前几天还和我妈说有人越老越漂亮呢,比如卡拉扬,比如我大舅,没想到今天碰上一个~~~

不过画像很费时间吧,我怎么感觉好多人都有不止一张像呢,多麻烦啊~~~~`

乐者为同,礼者为异。同则相亲,异则相敬。……礼义立,则贵贱等矣;乐文同,则上下和矣。……乐由天作,礼以地制。……仁近于乐,义尽于礼。(《礼记·乐记》)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维乐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toutou 离线
级别: 管理员

UID: 231
精华: 40
发帖: 2871
金钱: 500114 枚
威望: 1000 点
金币: 101551 个
在线时间: 2780(时)
注册时间: 2005-07-08
最后登录: 2012-12-13
6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7   

如果我身边有个男生长成这样,我肯定不会找他的,你说我怎么这么没眼光啊,这是亲爱的全人啊!!!撞死算了!!!我觉得年轻时候的全人长得好凶啊,老了就比较温和的样子(人家不老嘛,黄金年龄的说!!),看来我比较适合找个老的?

他那个袖子,什么东西?感觉像带了个套袖脖子上还套个救生圈?

世间公道唯白发,贵人头上不曾饶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toutou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千里之外 离线
级别: 五品吏部给事中
UID: 2536
精华: 0
发帖: 273
金钱: 349 枚
威望: 0 点
金币: 500 个
在线时间: 0(时)
注册时间: 2006-12-15
最后登录: 2009-08-11
7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7   
楼上的,马蹄袖就是那个样子。另:我今天仔细看,发现13同学是双眼皮,这不对啊,白菜说13的眼睛是很符合他那个民族标准的,但我印象中血统比较纯的满族和蒙古族人都是单眼皮。
君子九德:宽而粟;柔而立;愿而恭;乱而敬;扰而毅;直而温;简而廉;刚而塞;强而义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千里之外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大白菜 离线
级别: 贵宾

UID: 1139
精华: 25
发帖: 3026
金钱: 500325 枚
威望: 5000 点
金币: 300000 个
在线时间: 274108(时)
注册时间: 2005-11-16
最后登录: 2010-01-18
8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7   
引用
这不对啊,白菜说13的眼睛是很符合他那个民族标准的,但我印象中血统比较纯的满族和蒙古族人都是单眼皮。


我看元朝的画像,蒙古同胞年轻时都是些吊眼梢儿,所以看到十三的吊眼梢,隆颧,就想起元朝人来了。十三年轻时如果不是这么穿,而是头上扎很多个小辫子,穿一件纳石失右襟衽的袍子,那马上就可以时空穿越回元朝了,哈哈。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大白菜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顿督 离线
级别: 八品司务
UID: 3494
精华: 0
发帖: 12
金钱: 22 枚
威望: 0 点
金币: 0 个
在线时间: 0(时)
注册时间: 2007-02-24
最后登录: 2007-04-22
9楼  发表于: 2007-02-28   

十三不是很魁梧的么

怎么这样清瘦啊

 

发帖者若为原作者,则本文版权归顿督及『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』共同所有,转载或引述请标明作者及出自www.ourjg.com;

若是转贴或引述他人原创内容,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;若为本站限制浏览之资源,未经许可前禁止转载!

 
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45»Pages: 1/15     Go
描述
快速回复

遵守版规,请勿顶帖,勿发表纯表情、纯引用帖;权限不够请努力发帖,勿发牢骚抱怨贴;历史讨论区请勿发表纯空洞、同情、花痴的慨叹水帖!
认证码:

验证问题:
乾隆的陵寝名,请输入拼音YU Ling对应的中文 正确答案:裕陵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