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[原创]传说中的84……(自制另类雍正COS图) --]

[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] -> 清绘画馆 -> [原创]传说中的84……(自制另类雍正COS图)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<<   1   2  >>  Pages: ( 2 total )

多尔金 2009-08-23 23:43

[原创]传说中的84……(自制另类雍正COS图)

什么是84?84是一个概念范畴。什么是概念范畴?答,是我胡诌的……


 


那么到底何为84呢?这个宇宙中的玄妙奥义今天由俺,为你解开——请,往↓LOOK


 


本文图片乃稽古右文·康雍梦华网站及大白菜、tiyuan、贞定、多尔金顺带洗桐女史版权所有,仅供稽古右文内部交流,完全谢绝一切转载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同学们,84的答案,你们知道了吗?


 


 


添加另一个84~84Z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帖回帖中网友PS的图片更新在此:



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3 23:48

哈哈哈,四哥很像贺老总哦~~~嚯嚯,某人应当给人感觉很拉风的说~~


另,多兄,偶滴包青天四哥呢,快点拿来~~要带月牙的哦~~~


多尔金 2009-08-23 23:54

哈哈哈~如今俺在坛子里,是头像有四哥罩,签名有全人顶~咩嘎嘎嘎嘎~无敌组合~


看我七十二变 2009-08-24 00:09
84,看这贴子的题目以为是多尔金弟弟要给消毒水作代言呢。
“秉公办案,公正......”被右肩挡住的是“执法”?第一反应,这不会是马锡五的照片吧!哈哈


多尔金 2009-08-24 00:14
话说,是张志清的~哈哈哈

看我七十二变 2009-08-24 00:24
其实我已经记不得“马锡五审判”具体是怎么回事儿了,不过这词可是深入我心,大大小小的考试似乎都得背它的概念,看这装束时代背景也应该是对的,所以第一反应就是马某人。
敢问张志清是卖啥的啊?这是剧照吗?是不是虚构的人物啊?我是真的没听过这个人啊。
 
另外,头像似乎没有更换成功啊,我看到的是白板加红叉。个人感觉还是原来的看着顺眼。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4 00:49

偶滴头像已经换了,哈哈~~多谢多兄~~某四这会是名副其实的包子四了~~~


多兄一会儿会传大图,头像因为像素所限,所以压缩的很厉害~~呵呵,原图感觉某人还素非常有型的。觉得四哥就素长了一张官脸~~


嘿嘿,这不素恶搞哦~~偶们其实是在帮四哥实现再次COS的梦想~~~



多尔金 2009-08-24 00:49

嘿嘿,当然是虚构人物了撒~近期CCTV1不是在放《苍天》吗?就是根据马锡武审判案子(貌似只有刘巧儿结婚案与马有关)改编的电视剧。张志清是个虚构人物,但是很好~因为是“池排长”演得~哈哈哈,俺用的就是“张志清”同志PS的图。


 


另,你在我的头像上点鼠标右键,然后点击显示图像,就能正常显示了。


 


话说桐桐,你我的头像一起出现,说不出的诡异啊……
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4 00:51
多兄……你……偶不说了~~~~~~~~~~~~~~这两天要加倍压榨讨回来!!!

多尔金 2009-08-24 00:53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是圆明园提议的,你找她压榨去~

看我七十二变 2009-08-24 01:03

还是不行啊,跟我电脑太慢了有关?倒是桐桐的包青天不点右键也看得到。


顺便感叹一下,古有包青天,近有马锡五,今天最著名的法官呢?知道宋鱼水的怕没有知道黄松X的多吧。哎,人心不古!所以还是学历史好啊!



多尔金 2009-08-24 01:35
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头像,已经换回JG的链接了……宋鱼水还是应该有不少人知道吧,毕竟是那一年的重点宣传对象……当时开会向她学习。单位里某个仁兄私下里说:她要是换作到了咱们这穷山沟沟来,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心肯定不会少,可是结果就不会那么如鱼得水了。

看我七十二变 2009-08-24 02:08

这回能看见了


您二位这是要干嘛呀?要在JG私设公堂?那再PS个王胜X穿法袍的给姐做头像吧,咱来个三堂会审。这些图算不算是披着法治外衣的人治?话说法治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大家对人治心向往之吧。
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4 10:46

呵呵,偶们没想那么多呢,本来素要做蒙娜丽莎的,那个就素纯恶搞了,而且也不准备公开,只想设定员贴给一两个人看看,无奈角度不对,看起来挺别扭的~~~所以啦,就只有找一些正脸的~~而且某人的读书像上的年龄在那了,即便拔了胡子,弄个年轻帅气的造型,看着也很像太监,不太舒服,老态可是PS不能遮掩的哦,所以就只能找点符合某人年龄的进行PS了哦~~


再,多兄,你的头像一显示出来,咱俩往这一戳,比较有喜剧效果。虾米时候要素白菜还有你和我的帖子回复都在一起,那才有效果呢。


另,我把这个帖子推荐首页去,哇咔咔~~~


PS: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访问论坛现在都是无法找到连接,害得我只有现在才能上网来,郁闷~



凤只孤鸾 2009-08-24 13:41

话说今天早上一上论坛看到二位的头像。。。深深的被震撼了。。。一个人捂嘴笑了好长时间。。。


 


不过,话说回来,包四禛的这张很有型


 


至于贺龙四。。。呐  越看越经典。瞬时想起来《新北京新穿越》中的某四
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4 13:53

今晚接着弄,群里N多筒子在想尽一切办法恶搞某人呢,特别素贞定,为了凸现四哥的红鞋子,要把他衣服都PS成绿色,红配绿那啥玩意啊……默默~~~某人命运真素悲惨,碰上偶们这一群人~~~


那个其实多兄那张贺龙四才有型呢,注意看标语,明镜铁汉,出自某人朱批~~这张做的堪称天衣无缝~~~


呼唤PS高手同来恶搞!!!要素能凑个十张八张的头像,偶们起个楼,大家排排站,效果会非常之震撼!


另,觉得某人黑一点会比较帅~~要不然去掉胡子显得很奶油~~


 



凤只孤鸾 2009-08-24 14:11

我PS的技术烂烂。。。要是有个懒四羊 ,会不会很雷人呐


别PIA啊。。。遁走。。。


tiyuan 2009-08-24 18:42

神啊,一上来就被桐的头像雷翻了!


乃们尊素太无良了,嗷嗷~~


长乐未央 2009-08-24 21:39

全人抬头看看,这群无良粉把你家亲亲四哥折腾成啥样了?


还,还,还蒙娜丽莎……本来就是小眯眯眼了,再剃掉眉毛,那还能看吗?


大不敬,通通下刑部狱!血滴子伺候!



keys1919 2009-08-24 21:56
额~~俺咋一看八路版 有那么点陈佩斯老师的感觉啊~

多尔金 2009-08-24 21:56

嘿嘿~长乐护君花呀~护君花~哈哈哈哈~


 


兹有ID名为长乐未央者,今护驾有功,念其对血滴子兴趣浓厚,特恩赐其到血滴子队见习六十天,见习期满,即升至和硕怡亲王府门房听差。钦赐。



长乐未央 2009-08-24 22:14

不要,听说血滴子队不好混,不是被江湖义士追杀,就是被自家主子灭口,动辄丢了性命,


干事同志给俺个肥差吧


多尔金 2009-08-24 22:38
你不是因为护驾提拔的吗?那里才能展现出你护驾的人格魅力啊~放心,你只是见习者而已~也就是端茶倒水,打杂地干活~要不然你去清洗血滴子武器~

弥弥 2009-08-25 01:06
这个八路造型一看就是在苏区大后方抓生产建设的,养的白白胖胖的。估计要是把13的胡子p一下换上去能像带兵打仗的样。

洗桐女史 2009-08-25 10:18

引用
本来就是小眯眯眼了,再剃掉眉毛,那还能看吗?


能看,剃掉胡子和乾隆年轻时候的画像像极了,所以说,乾隆百分百素四哥亲生的。我这没存多兄去掉胡子的图,你问问多兄他手上还有吗,可以看一下~~~


那个啥,晚年读书像那张比较丰腴,下巴没那么尖,不素正宗的马脸,早年的那个脸型,偶真无语了,PS的偶都要吐血了~~~~~呼唤大家一起来PS,通过实践比较易于理解虾米素通古斯脸!难怪多兄PS老包的时候把某人的脸型给改了,要真素弄个通古斯脸的老包,那不素一般的恐怖。


另,长乐,你别矫情了,心里其实美滴滴嗒水了吧,哼哼~~再说了偶们一向无良的说,嘿嘿~~


偶看这个才明白昨天群里怎么回事~~~昨天只顾着潜水蹂躏某人画像呢
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5 10:23

回来尝试下,把白菜PS的这个图去掉胡子一下:http://www.ourjg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29&ID=3733


白菜改的基本上比较年轻了,皱纹去的也比较成功。


多兄没改脸型,只改皱纹,老态掩饰不住,如果去掉胡子,比较像太监~~



tiyuan 2009-08-25 12:37

试着把白菜的图去掉了胡子!


我还是喜欢大叔!


 

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5 13:08

最好把白菜那个夕阳朝乾去掉,那素他们年党的恶搞~~可能乍一看还以为是朝乾夕惕呢,默默~~


这样看起来挺帅的,有点像增肥版陈道明~~可惜某人年轻的时候瘦的太干巴,没这么英俊的说,而且脸型改的没有他们满洲的特点了~~


我PS完了之后觉的溥仪的脸型和雍正特别像的说~~


另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局部图片颜色与其周围颜色同色呢,用可选颜色总是选不好的说。以前有个去水印的工具,好像可以那么用的说,但是也不是很好使。


PS:偶PS的四哥一会看起来像老蒋,一会儿又看起来像周杰,我都无语了~~~~今天晚上也许还要苦练几次~~~


 


 



多尔金 2009-08-25 13:49
去了胡子是很帅~不过真的有些不像她四哥了……

tiyuan 2009-08-25 13:52

左右边全部去掉了!最终效果!


话说某四年轻的时候确实太干巴(这个形容词太切贴)了,尤其是有一张郎吟阁读书像里,某四和陈道明真的非常象!


当时,把明迷雷倒一片!


 




贞定 2009-08-25 15:17
俺也凑下热闹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5 16:13

朗吟阁雷倒明迷一片吗?有实况或转播吗?当年陈道明之所以演末代皇帝,就因为有人说他长得和爱新觉罗家的很像~~这个四哥少颗痣的说~~


那个贞定,你这个真绝,哈哈,笑死我了~~我把你们PS的,编辑到主贴里,方便大家看



tiyuan 2009-08-25 16:52

呃,当时是在群里雷的!而且,被雷不是一次两次!


瞧陈道明那长脸+小眼睛,确实有点意思!


 


那张郎吟阁读书象没有超大清晰版,只有别人从恭王府用相机隔着玻璃拍的截图!


所以很不清晰,但是轮廓和五官还是能体现出来的!



 


末代的截图


多尔金 2009-08-25 17:49

郎吟阁读书像里的四哥,那时年方几许?话说,看这张十三和四长得就很像了~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5 20:01

这张到能看出来,四哥清晰的双眼皮,呵呵~~发现了没,胤禛年轻的时候脸比较涩(sei),一副很欠扁的感觉,倒是当了皇帝面容有亲和力多了


朗吟阁我好像看到过超大清晰全图,等有空找找贴出来~~


另,真的好像的说~~


看我七十二变 2009-08-25 20:03

这贴子还真是“苟日新,日日新,又日新”啊,大家继续啊,我这种P盲就只有击节叫好的份了。


 


贞定的法官像不错噢,手上还青筋暴露呢(但愿不是烫伤),不知是刚审了什么案子,怕是国事罪一类的吧,要不也不至于动了这么大的肝火。尽管怒火中烧,脸上依旧淡然,看来是已经练就喜怒不形于色了。


 


是我的眼睛有问题?怎么觉得那幅郎吟阁读书像有点儿斗鸡眼儿呢?下面陈的那张若是也对眼儿就更像了


 


 


洗桐女史 2009-08-25 20:08
偶在群里刚才还说呢,四哥就素一双死鱼眼,他说他自己眼睛不甚明亮,确实不是自谦!

智爱 2009-08-25 20:34
啊我也想要四哥的头像。。。我把七哥换过来好了。。。七哥的军装照。。。应该很帅。。。

凤只孤鸾 2009-08-25 21:36

哇  四哥这张年轻的看起来好帅啊 。


 


偶喜欢陈道明的说~窃喜中


花竹里 2009-08-26 16:15
那张八路的好搞~~·

Suky 2009-08-26 21:14
以下是引用洗桐女史在2009-8-24 13:53:24的发言:

今晚接着弄,群里N多筒子在想尽一切办法恶搞某人呢,特别素贞定,为了凸现四哥的红鞋子,要把他衣服都PS成绿色,红配绿那啥玩意啊……默默~~~某人命运真素悲惨,碰上偶们这一群人~~~


 


麦兜是不是也穿小红鞋


楚筱阳 2009-08-27 22:06
   

      “八路”的脸比旁边的十三大了一圈

minami 2009-08-28 00:31

恶搞呀!不过太好玩了.那张包公脸.一看又呆又傻.有点噁心


八路那张.不相称的人.


那处理年轻的.都不像雍正了.走形了?


法官的手像干尸恐怖.


怎么不做一张伪娘的?雍正那张脸本就不好看.COS过后就更可笑了


乾隆脸到像女人.恶搞乾隆扮女装.会很姿色也说不定....哈哈哈哈....


多尔金 2009-08-28 01:01
嘿嘿~俺们是玩恶搞,但是俺们不玩低俗~

冰沁 2009-08-28 18:46

    话说,偶看了多尔金的头像吓了一跳,乍一看感觉很像林永建(表pia 我......)后来才知道,竟然是......偶就不说什么了


    不过我很喜欢四哥年轻的那张啊,好帅的说


富察fuca 2009-08-29 14:23
太令我惊讶了,还以为什么84呢,不过弄上去蛮顺眼的,还有法官装扮的那张,不错。

静幂虚窗 2009-08-31 12:13
以下是引用冰沁在2009-8-28 18:46:38的发言:

    话说,偶看了多尔金的头像吓了一跳,乍一看感觉很像林永建(表pia 我......)后来才知道,竟然是......偶就不说什么了


    不过我很喜欢四哥年轻的那张啊,好帅的说


= =貌似。。。。我也有同样的感觉。。。。囧。林永健。。。。哈哈~


年轻的那张不错不错


话说,看着多尔金和桐桐姐的头像交错出现,那感觉。。。。实在说不出来。。。。


恶搞成功!~


还有贞定的那张法官,尤其搞笑!~哈哈~


贞定 2009-08-31 12:28
话说俺实在是缺乏幽默细胞,不知俺自已那张有啥搞笑,俺是十分认真加严肃的让四四保持正面光辉形象的说。

静幂虚窗 2009-08-31 15:18
以下是引用贞定在2009-8-31 12:28:30的发言:
话说俺实在是缺乏幽默细胞,不知俺自已那张有啥搞笑,俺是十分认真加严肃的让四四保持正面光辉形象的说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呵呵 贞定姐姐的那张的确不错呀!~尤其是设计台词,很好玩


岩子崎 2009-08-31 20:36
图图做的太有创意了~~~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[原创]传说中的84……(自制另类雍正COS图) --] [-- top --]


Copyight © 2005-2010 ourjg.com
Time 0.078376 second(s),query:2 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